新浪浙江 温州

霓裳手工巧织成,一针一线总关情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温州一条充满复古风的公园路边上的拐角处,有一家备受年轻人推崇和喜爱,以手工定制婚纱和礼服的公司,它就是温州稀世婚纱定制有限公司。

这家公司创办六周年来,自己原创设计的系列婚纱、礼服款式高达一千一百一十四件,稳居温州行业首位。六年来,稀世婚纱公司为数不清的新人提供的定制婚纱礼服,每次都给人以惊艳脱俗的感觉,以此成为业界的标杆。

稀世婚纱定制公司创办于2016年,始创于上海,创始人杨洁如和郑倩倩最初看好上海礼服市场,依靠手工定制以及精湛的设制能力,很快打开了市场,在大上海站稳了脚跟。

一年后,杨洁如在老家闺蜜陈洁慧口中得知,温州婚纱纯原创设计定制的市场目前空白,可以大力发展。杨洁如由此萌发了回温州创业的念头。就在这一年,杨洁如回到温州,和郑倩倩、许依云、陈洁慧三人一同创办温州稀世婚纱定制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为纯手工制作的婚纱和礼服。

那个时候,严格来说温州还缺少纯手工制作的婚纱和礼服,很多婚庆公司提供婚纱礼服租赁,都是代理了一些品牌服装企业的产品。因为不是量身定做,工厂流水线做的婚纱和礼服和手工定制的还是存在很多的差异。服装设计师出身的杨洁如,看中温州年轻人结婚追求时尚和个性的特点,就一心做好原汁原味的手工婚纱、礼服产品。

金杯银杯不如顾客的口碑。稀世婚纱定制公司以顾客的需求为上,公司对定制产品服务一流,一件手工定制的婚纱和礼服从设计沟通到制作成品有时甚至要花上千小时才能完成。

为了让新娘婚纱和礼服在婚礼上成为焦点,设计师不仅每件作品都独具匠心,面料也相当考究,不少面料都从欧美引进。除此之外,稀世婚纱在设计前就在举办婚礼的酒店里,派专人进行一一调研,从婚宴大厅的灯光、地毯、墙壁、天花板等布局入手,要让婚纱在这个环境中达到万众嘱目的惊艳效果。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稀世婚纱每件作品都由从业八年以上的裁缝师傅精心独立制成。公司目前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师队伍,几乎每周都有新的款式面世。为寻找创作灵感,杨洁如透露,稀世婚纱设计师每周都要通过互联网查看成百上千的婚纱图片,还常从欧洲老电影去寻找灵感。设计师的作品录用率也很苛刻,通常十件作品公司最终只会选用一件。

如今,稀世婚纱已成为温州手工定制婚纱的领军者,公司设计的很多新款婚纱一上市就被很多同行模仿,杨洁如说:“虽然刚开始作品被人抄袭也很气恼,但是一件作品被人模仿说明它很有市场,只要我们保持原创精神,那么稀世婚纱注定会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姜智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