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农行温州中山支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回望历史、凝聚奋进力量,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农行温州中山支行组织40余名党员前往瑞安国旗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一行人首先现场参与了升旗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国旗诞生厅和国旗知识厅。讲解员通过照片、图样等向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从国旗诞生的历程、国旗的标准与规范以及国旗相关法律法规的国旗科普,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切身体会国旗所代表的涵义。参观完毕后,在该行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此次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同志尊重国旗、爱护国旗的自觉性,更进一步激发了国家荣誉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和农行事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