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农行龙湾支行营业中心暖心服务,送“卡”上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农行龙湾支行营业中心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称其母亲在农行离行式ATM机上领取现金时银行卡意外被吞,十分着急。在进一步了解后得知,何阿姨平时住在养老院中,其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前往距离遥远的领卡银行办理取卡业务。而其子女也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来代办,故急需帮助。

该行内勤副行长王赛瑜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性,立即启动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进行了特殊服务——送“卡”上门。经过多方沟通,该行工作人员带着专业设备和何阿姨的银行卡,到达了何阿姨所在的养老院,为其合规办理了取卡相关业务,并将银行卡递交给了何阿姨。拿到银行卡后的何阿姨非常高兴,对自己不出门也能享受到这优质的服务,连连表达感谢之情。

农行龙湾支行营业中心一直以来始终关爱老年群体、特殊群体,送服务上门,以实际行动做好群众身边的银行。下一步,该行将拿出一线金融工作者尽职尽责的态度,持续为客户提供贴心窝、暖心旁、上心房的优质服务。(通讯员 张蕾、朱青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