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农行温州中山支行开展本级大楼安全消防演练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捋顺突发性灾害性事件应急处理,有效掌握防火逃生技能和知识,6月28日,农行温州中山支行集中开展了本级大楼安全消防安全实战性演练。

本次演练邀请专业消防服务人员作为指导老师,模拟演练了因食堂电线老化引起火灾。随着各楼层烟感报警启动,各楼层人员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在楼层安全员的指导下快速、有序通过逃生楼梯下楼,自警报响起1分钟内各楼层人员完成撤离工作。随后,指导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逃生中烟雾及风向判断和其他各类注意细节,并为大家展示了干粉灭火器的原理和操作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各楼层代表利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

此次消防演练让抽象的安全教育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更加加深了员工的印象,有效提高了防火自救的能力,为全行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保障。(方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