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华东大峡谷《谷主日志》白皮书发布会,开启峡谷美好生活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日,华东大峡谷《谷主日志》白皮书发布——绿城·氡泉别院二期产品正式启动

7月2日上午10:15,华东大峡谷《谷主日志》白皮书——绿城·氡泉别院二期产品启动暨样板房公开活动于蛟龙出海展厅风华启幕。

来自温州各地的嘉宾、客户及媒体朋友等1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非凡时刻。

唯美清新舞曲既展现了峡谷山林的意境也充分调动了现场嘉宾的热情高涨的情绪。

华东大峡谷坐拥32.8km²全资源生态,作为全新的文旅产品,亿联控股集团集25年的核心资源携手全球品牌而来。

图片标注:参观二期项目沙盘

项目副总经理贾东宁致辞表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在各级政府支持下,通过亿联控股集团的倾力打造,正以骄人的成绩逐步兑现着承诺。

随着松垟花开火车乐园、开元名都大酒店的达成运营之后,亿联国际会议中心、种子星球动漫乐园也将于今年开放,接下来泰顺古邑、峡谷极限乐园及氡水世界板块也会在不久的将来迎接八方来客。

温州民生栏目《百晓讲新闻》,是温州人耳熟能详的方言类新闻节目,以百姓关注的社会新闻为主,发布会现场邀请到温州电视台《百晓讲新闻》主持人金方翔,从生活的方面畅谈了白皮书的生活的展望。峡谷美好生活,悦然眼前。

项目策划总监丁湘对接下来即将推出的绿城·氡泉别院二期产品做了深度解读,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依托自然人文禀赋,打造出世界级文旅地标,开启新的旅居时代。

作为华东大峡谷的地产板块,绿城·氡泉别院二期产品的配套有了更高升级,出门即是生态运动田园,这里有全龄化的运动场地,多元化的户外活动空间,每一位家人都能在此找到生活所乐。

由绿城代建的绿城·氡泉别院二期秉承“以山为媚,纳景为园”的建造理念,依山而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7万方,由8幢度假高层组成,户型建筑面积段约40-85㎡。

小区内部有中心花园,漫步道、餐厅、休闲吧和氡泉泡池,出门即是生态运动田园,在这里有3条不同主题的健康跑道,每段都有不同的风景,这里有全龄化运动场地,有不同的练习场,这里有文化、有艺术也有生活。

绿城·氡泉别院二期毗邻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和上海中医药大学泰顺中西医结合医院。此外,绿城物业提供健康管理、文化教育、居家生活等专业化服务,照顾生活方方面面。

座谈会上,亿联控股集团副总裁、项目总经理褚夫忠表示,作为泰顺最大的招商项目、备受关注的重点工程,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商业开发项目,也不为了追求回报利益最大化,而是秉持亿联集团深耕故土、回馈家乡的初心愿景,依托泰顺的好山好水好空气,为世人打造一处美好田园,让城市生活回归自然。

项目规模版图大,规划起点高、产业组合丰富、几乎融合国内外所有产业精华,这在中国文旅地产开发史上是非常少见的。

而且项目文旅及配套无论是建设规模面积、投资规模都远远大于居住类的产品,是一个值得收藏、值得长期居住和短期旅居,并能改变生活方式带来人生新精彩的项目。

一期一经推向市场,便火爆全温州。随着项目产业的推进,现在又推出了绿城·氡泉别院二期产品,在一期绿色、康养居住生活的理念之上,注入运动与田园概念,在配套上也相较一期全面升级,三大农场不仅可以输送天然有机的果蔬,业主也可以亲身体验农耕文化,此外还有全龄园区运动场等,全面服务业主,打造一个拥抱自然,乐享健康生活的精神桃源。

绿城·氡泉别院一期业主代表饱含真情的说到,来到泰顺选择做“谷主”不仅是因为亲情的影响,更是因为其独特的地理风貌和自然资源,十分适合健康、休闲的生活需求。泰顺的山水甲第东南,人文底蕴又异常深厚,民风淳朴民俗丰富。

《谷主日志》是一本展现生活价值的读本,充分展现业主小镇生活的点点滴滴,美丽峡谷的方方面面,既是生活白皮书又是业主专属杂志的创刊号;既是大峡谷各个板块的展示,也是业主们的峡谷生活攻略;既是描绘亿联集团的建设蓝图,更是表达我们坚定不移的建设决心。

绿城·氡泉别院二期项目风华启幕,样板房也正式公开,同时发布的业主权益不仅包括购买康居物业立减优惠,也包含文旅配套、生活配套、户外体验及长期权益。

峡谷生活是穿越了四季的美妙旅程,这里会有音乐、艺术、户外等各类社群等你一起来组织。来峡谷做谷主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