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朱武当选新一届会长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2年6月29日下午,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枢纽大楼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第二届家装委的主要工作,产生第三届温装协家装委领导层工作班子,并集聚共商家装市场开拓进取的发展大计。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处副处长谷胜洪、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沈佳、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少春、协会秘书长吴小江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温装协家装委副秘书长肖庆治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长刘广升作家装委三年来的工作汇报总结;温装协秘书长吴小江宣读了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申请换届的批复文件,温装协家装委理事张雨富代表家装委换届领导小组宣读了家装委规程,换届领导小组成员肖庆治宣读了温装协家装委第三届会员、理事、副会长单位以及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上提案。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武当选为第三届温装协家装专业委员会会长。

会上,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温州市城乡和住房建设局科技处副处长谷胜洪、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沈佳分别致辞,他们为本次大会的召开和当选为家装委三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温装协家装委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在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家装委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要积极配合协会做好政府对家装行业相关的法规、政策和文件精神的贯彻执行,加强家装企业的诚信建设,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团结友爱,做好表率,提升服务水平,在温州市“十四五”发展期间,倡导绿色、低碳和环保先行,以智能家居、全屋定制及个性化发展为契机,把握时机,抓住机遇,为推动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家装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颁发了行业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优秀贡献奖企业,具体为:

贺清集团(旭升装饰)  杰出贡献奖

温州大境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奖

温州华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奖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   突出贡献奖

今诂温州懒人装家居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奖

浙江商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奖

温州智家有限公司(特灵空调)  突出贡献奖

原野木业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奖

温州仙岩陶瓷建材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奖

温州市加美空间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优秀贡献奖

温州柏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优秀贡献奖

温州爱嘉建材有限公司   优秀贡献奖

温州帝梵软装有限公司  优秀贡献奖

温州开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优秀贡献奖

恒洁卫浴(温州机构)   优秀贡献奖  

浙江华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贡献奖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