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龙光•玖誉湾 | 全维丰盈配套,遇鉴美好的万千可能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好的住宅不只是一座房子,而是品质建筑与城市资源的聚合体。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一处舒适人居,更是离不开全维配套的加持和承载。

▲示意图

龙光•玖誉湾占位浙南科技城中芯热土,多维度覆盖的缤纷生活,重构每个普通且幸福的日常,引领人居想象,致敬更好的龙湾。

城市高楼林立的今天,人们对自然生态的居住追求从未停止,繁华期许与宁静安逸,是都市生活不可或缺的双重精神。

▲示意图

龙光•玖誉湾九大公园在侧,龙水公园、龙湾生态公园(规划)、南洋公园、朱宅公园……与公园为邻,靠近天然生态绿肺,畅享自然鲜氧资源。

▲示意图

晴好天气里,入目是一片盎然生机,周末与朋友在此漫步,以热爱邂逅日常的欢欣;放学后,孩子们在草坪上追逐嬉戏,或奇遇一场丛林冒险;老人们或赏景晨练,或与老友在棋盘上大杀四方,让日常更加惬意。

每⼀座城市的面貌焕新,往往始于交通。而透过每一条道路的延伸、改造或升级,我们能够清晰的洞察到城市的雄心和发展方向。

▲示意图

对于龙光•玖誉湾来说,现运行的S1线,犹如城市强大的交通“动脉”,无缝接驳到温州各个城区,几首歌的时间皆可到达,让高效生活方式成为可能。

▲示意图

再加上地铁M2线(规划)、龙湾国际机场、温州东交通枢纽(规划)……不断延伸的交通脉络,也在昭示着这里令⼈期待与艳羡的生活所在。

同时,周边有成熟的交通系统,温州大道、瓯海大道、机场大道……整体形成三横三纵的路网格局,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聚焦浙南科技城的宜居蓝图,伴着一个个地标的建成和落地,未来居于龙光•玖誉湾,美好生活场景已然可以畅想。

▲示意图

于追求潮流的人们,逛街随时出发,穿行在龙湾万达的商场内,分分钟开启买买买的模式;于日常办事的人们,区行政中心就在不远处,快捷方便;

▲示意图

于热爱运动的人们,在奥体中心的体育馆或健身房,挥洒汗水与激情的同时,更能收获健康体魄;于热爱生活的人们,闲暇时光可携孩子、爱人、父母相聚市民广场,休憩散步。

▲示意图

此外,近享温医大附属二院、温医大口腔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24小时呵护家人健康,让幸福安心更多一点。

教育是一座城市的抱负,引领着时代的交迭,更是对一个城市文化基因的传承和对未来之光的砥砺。

▲示意图

龙光•玖誉湾奢享12年黄金教育圈,打造全龄段品质教育体系,毗邻国科温州学校(规划)、温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浙南科技城小学+中学(在建)等,从启蒙到进阶,从知识到涵养,从眼界到格局,为孩子每个阶段的成长铺就坦途。

各类教育设施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教育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教育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开发商不做承诺

从蓝图再到配套逐步落地,浙南科技城这一方城市热土,开始变成有生命力和温度的美好生活场。

龙光•玖誉湾用心匠造,以全维配套构建品质生活,革新龙湾人居新封面。

龙湾芯•科技城,建面约90—140m²智慧成长住区,臻席火热争藏中,不容错过,VIP :0577—8699 1999。

  免责声明:本文为广告。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光·玖誉湾”,政府备案名为“玖誉湾”,开发公司为“温州骏诚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温房售许字(2021)第128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4、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5、教育配套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6、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具体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7、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6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8、中国地产18强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研究组2021发布;9、最终解释权归温州骏诚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10、图片信息部分源自于网络,侵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