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美好同行 遇鉴龙光 | 以品牌实力 铸就人居理想的焕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所谓溯源,用今天的视角去审视过往,引领风潮的同时不忘坚守的初心。

对于龙光来说,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对城市人居的精工匠造,是一直在追寻的目标,也是构筑美好生活的厚重使命,更是品牌实力的见证。

▲现场图

6月19日,龙光品牌行如约成行,众多业主共赴光辉之城,零距离感受龙光的品牌魅力与品质高度。

时代向前,美好迭新。自2021年首入以来,龙光以先行者的姿态,同频澎湃发展的温州,每一步,铿锵有力,每一言,掷地有声。

▲实景图

作为屹立于瓯江口的综合体住宅,对于龙光来说,这是一部具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它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要创造一座“新型微城市心”。

▲效果图

天幕下卓然挺立的光辉之城,凭借着极具艺术感和未来感的景观场景,让人不禁为之动容。

其中,建面约10万方商业MALL(在建),融入未来感和微笑星球的元素,吸引大家纷纷进行拍照留念。

▲实景图

一路上,昂首起飞的小熊、微笑茶几、微景观……交相辉映,让大家的心境变得温暖又安宁,潮流体验之上更彰显建筑美学的力量。

与此同时,龙光更是深谙现代精英对于居住的新主张,汲取时代潮流精髓,摒弃厚重的符号。

光辉之城的建筑立面采用弧线设计,搭配大面积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历久弥新,散发出迷人、独有的光芒和气质,让众人为之惊艳。而在“高颜值”之上,它更能让人感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

▲现场图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细致认真的参观着光辉之城的园林空间,品味它的建筑之美,所到之处,目之所及,皆是美好生活的预演,无不展现着龙光对品质和细节的追求。

在探索人居的路上,龙光不曾懈怠,十几载的砥砺,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洞见“唯有生活最珍贵”的真谛。

▲现场图

而在参观的交谈过程中,不乏赞美之情,通过此次的品牌之旅,大家看到了龙光的诚心、用心和匠心,尤其是它的精工卓著,所呈现的建筑质感,可谓是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个参观的人,更添一份期待之情。

其中一位同行的章女士更是表示:“虽然之前对龙光的了解还不多,但是,今天参观之后,看到了如此高品质和高标准的产品,选择龙光,肯定不会错。”

对生活的一致追求,注定了美好的相逢。

此次光辉之城的品鉴之旅,让大家见证了龙光的建筑艺术、品质人居,对龙光品牌及产品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更深刻感受其升级一座城、焕新人们生活方式的强大实力。

▲现场图

龙光作为中国地产18强,一路走来,秉承“责任筑城 臻心建家”的人居理想,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核心都市圈、西南、中部城市群,构筑逾150个精品项目,承载一个又一个的栖居理想。

▲效果图

当我们走进它心中的那份美好,触摸其内核所衍生的肌理,才能领悟所谓“龙光品质”,并非只是一个修辞、一个概念,而是所有关乎美好人居的初心与匠心。

▲效果图

作为龙光落笔浙南科技城的又一匠心著作,龙光•玖誉湾雄踞龙湾新中芯,毗邻12年黄金教育圈,于此开启城市发展下一级。此外,更是凭借“玖系”修为,带来全新的建筑审美与生活品位,被赋予更多想象与使命,未来可期。

龙湾芯•科技城,建面约90—140m²智慧成长住区,臻席火热争藏中,不容错过,VIP :0577—8699 1999。

  免责声明:本文为广告。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光·玖誉湾”,政府备案名为“玖誉湾”,开发公司为“温州骏诚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温房售许字(2021)第128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4、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5、教育配套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6、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具体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7、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2年6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8、中国地产18强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研究组2021发布;9、最终解释权归温州骏诚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10、图片信息部分源自于网络,侵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