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全省第五!温州大学2022GDI大学排名创新高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9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GDI大学排行榜(2022)”。温州大学在此项排名中位列全国高校第105位,全省高校第5位。

5月19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GDI大学排行榜(2022)”。温州大学在此项排名中位列全国高校第105位,全省高校第5位。该榜单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五个方面,对国内1207所本科院校进行排名。

据悉,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是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立法人机构,致力于构建符合中国实际的大学评价标准和中国特色大学评价体系,为全球高等教育治理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GDI大学排行榜(2022)的一大特色,是强调使用大学办学数据均值而非总量,注重考察内涵式发展和“发展过程”评价,避免评价陷入唯规模、唯数量的误区。

近年来,温州大学在高质量建设省重点高校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同时,奋力冲刺创建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准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着力打造成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城市“金名片”,持续为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层次的人才支撑、贡献更高水准的创新成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