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早樱怒放,游人如织!永嘉这里可以赏樱花啦

永嘉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27日,第三届温州樱花园赏樱节开幕

昨天上午,第三届温州樱花园赏樱节开幕,通过线上直播,以游园的方式,让广大网友欣赏早樱之美,天气晴好,园内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在温州樱花园(原雁楠逸园),远望园内低海拔山坡处,入目已是红花满树,花团锦簇,一朵朵深红艳丽的牡丹樱垂挂枝头,花瓣层层叠叠,十分鲜艳夺目,眼下正值早樱赏花季

在园内,沿着石板路,拾级而上,在另一处海拔较高的山坡上,这里的樱花树尚未全盛开放,偶有几棵粉色的樱花树三五成丛。现场设有围坐野宴、投壶射礼等活动,吸引着不少汉服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前来打卡体验。

据介绍,温州樱花园园区面积共三千余亩,其中樱花种植总面积高达千亩,植有台湾牡丹樱、染井吉野樱、红粉佳人樱、各色芝樱等各类樱花。接下来的两周是早樱的最佳赏花季,届时将进入7000多株红粉佳人樱(又名初美人)的花期盛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