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锚定蓝图担使命 奋进共富谋新篇

泰顺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泰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隆重召开

时序更替,岁启新年。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泰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泰顺新征程发展大计,共画奔向新未来的美好蓝图。

醉美新城 雷峥/摄

回首向来风雨路,初心如磐谱华章。过去五年,是泰顺在应对挑战中负重前行、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五年。五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攻克了一批惠民生、解民忧的 “急事难事”。五年来,泰顺发展步伐矫健,生态优势不断显现、重点项目蓄势强发、生态产业优化升级、山城建设美丽蝶变、民生福祉普惠共享、改革效能充分释放,更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这五年,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泰顺,是一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泰顺,是一个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泰顺。

松垟花开火车乐园

2021年是本届政府的收官之年。这一年,我们一路高歌猛进,发展势头强劲。一年来,全县上下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奋勇争先,创造了一个个高光时刻,交出了一份份出色答卷。特别是随着文泰高速顺利通车一周年、苍泰高速完成初步设计技术审查、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顺利核准等,为推动泰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铆足了发展后劲。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市和县委正确领导、科学决策的结果,是县人大、县政协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结果,是全县干部群众风雨同舟、团结奋进的的结果。

彭月产业基地效果图

时间新故相推一往无前,奋斗接续发力永不止步。未来五年,是泰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泰顺守好红色根脉、推动绿色发展、开创金色未来、奔向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期”。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的奋进之年。历史重任和未来愿景在此交汇,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和历史定位,新一年的工作如何谋划,新一年的目标如何锚定,随着县“两会”时间的开启,必将向全县人民擘画一张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

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新责任展现新担当!泰顺要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绝不是一马平川、朝夕之间就能到达。我们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出席县“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的责任感,“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使命感,着眼泰顺未来寻策问道,彰显担当凝聚共识,切实把群众心声、百姓心愿传递到大会之上,为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汇聚同心合力的磅礴力量。

雄风正劲,催人奋进!号角吹响,征程继续!预祝泰顺“两会”圆满成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