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养生福地·印象开元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地处泰顺新城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周边山清水秀,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地处泰顺新城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周边山清水秀,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酒店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拥有209间客房,主要服务项目为住宿、餐饮、会议等。

酒店由中国知名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具有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的开元酒店集团全权管理,装修独具匠心,充满了廊桥等本土特色,客房典雅舒适,让游客在入住期间感受酒店细致入微的服务。酒店柔软舒适的睡眠系统设施,带顾客走进每晚的香甜梦乡。

美食是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的又一张金字招牌。二楼点菜区360°明档厨房,色香味美的冷菜区、垂涎欲滴的热菜区、生猛海鲜的海鲜池,极具本土特色的创意混搭,全部所见即所得,供挑剔的老饕们细细选择。西餐厅也悄悄升级,无论是对于就餐环境的灯光改造,还是对于取餐区菜品的升级换代,大厨们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新春将至,带着家人、朋友们,也带着XXXL的胃口,一起来驾驭住这琳琅满目的美食吧!

“好玩泰顺过大年”线上大型主题活动将于1月22日—23日推出。

连续2天,12名主播将通过直播镜头接力展现“泰顺十二时辰”,直播时长突破20个小时,将25个文旅目的地的新风貌、新玩法全方位展现在广大市民游客眼前,引爆抖音、微信、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