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泰顺莲云谷温泉度假村:感受中式写意的温泉浪漫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莲云谷温泉度假村位于泰顺县雅阳镇,巧妙地将莲、竹、陶、木等中国写意和诗意植入其中。拥有62个功效不同的养生汤池,在暖暖泉意中,偷得浮生一日闲

莲云谷温泉度假村位于泰顺县雅阳镇,巧妙地将莲、竹、陶、木等中国写意和诗意植入其中。度假村拥有62个功效不同的养生汤池,汤池均散落在山间,极具私密性,配合着生态养生理疗SPA,在暖暖泉意中,偷得浮生一日闲。

在莲云谷温泉度假村众多汤池中,最具特色的是无边泳池。

泳池面朝峡谷青山,不论是春夏的绿意茵茵,还是秋冬的满山红枫还是白雪蔼蔼都让人赏心悦目,靠着泳池壁,头顶蓝天,听弦听雨,让人有种置身于山野自然中的感觉。

度假村拥有风格各异的温泉山景客房,特设适合欢乐度假的18套主题复式套房及家庭专属套房,拥有山景阳台、观景温泉泡池、独立干蒸房、定制养生SPA、私人雅致花园等,亦有34套适合商务活动和朋友闲聚的特色客房,以及适宜青春浪漫的清新雅致的39套汉唐式特色房型。

“好玩泰顺过大年”线上大型主题活动将于1月22日—23日推出。

连续2天,12名主播将通过直播镜头接力展现“泰顺十二时辰”,直播时长突破20个小时,将25个文旅目的地的新风貌、新玩法全方位展现在广大市民游客眼前,引爆抖音、微信、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