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宴遇高朋·墅藏非凡丨尊席名流共话风雅,见证一场封面圈层的私家盛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江畔清风徐徐归来,

明月与星辰相伴于此,

轻乐萦耳优雅动人,

一场名仕的盛宴敬谢温州的知己!

A

宴遇高朋·墅藏非凡

非圈层知己无以成宴,非珍馐美馔无以成席,5月4日至5日,多弗绿城·江心明月“宴遇高朋·墅藏非凡”米其林星厨定制私宴盛启。精致的餐具,满席精美而高级的诱人餐点,尊贵贴心的服务引领各位贵宾、名仕入席,共同见证封面圈层的私家盛宴。

▲现场图

▲菜品样式

优雅的钢琴和小提琴,碰撞出精彩的音韵奢享,此次盛宴特邀曾与上海多家知名餐厅、星级酒店合作的主厨---米其林星级厨师 Mikhail Nikolaev ,为尊贵的贵宾们现场烹调顶级法餐,细心讲解每一道菜肴的真意,体验一场极致的舌尖震撼之旅。

▲现场图

现场,多弗绿城·江心明月专业的置业顾问向尊贵的受邀朋友们致上了亲切的问候,并深度分享了江心明月核心价值的尊贵体验,赢得来宾的一致掌声。宴会上,高朋欢欣笑语,举杯畅谈人生,自在欢快。

这,是一次未来好友的初见,是一段人生知己的相遇,更是一场温州鼎级圈层的会晤。

▲现场图

B

圈层魅力·卓越实力

他们,有着惊人相似的见识、品位、修养、财富、背景,这里就是他们共同的置业选择,塔尖名流青睐的目光焦点。

国际金融之父梅耶·罗斯柴尔德曾说:“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圈层”就是一座豪宅的软实力标签,邻里高朋潜移默化相互影响,甚至改变着家族的未来。

别墅,也是一座城市人居的高形态代表,只有它才匹配的上温州顶流圈层。而坐落于鹿城七都、对望滨江CBD的多弗绿城·江心明月,1.0超低容积的12.8万方法式纯墅区,正是温州这座城市稀缺的顶流置业理想。

▲实景图精修效果

C

传世墅品·名流奢享

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超低密墅区、独门独院的墅品加持,是一种主人身份、地位的象征,院墅产品户户宽阔庭院,充分追求个性化空间发展,一方私人领域,莳花品茗更是惬意。

在提高私密性的同时,以远超市场标准的严苛建材要求,淘汰市面上豪宅常运用的约2.5cm石材干挂,全系采用约3.5cm全进口葡萄牙米黄石灰岩干挂,量身打造墅品隽永传世质感。

江心明月不同于其它别墅的约60cm厚底板,将基层加厚到约80cm底板,超强承重能力,兼备防潮防湿,全力升级墅区品质。

▲实景图

D

E.O管家·尊崇礼遇

居住是一个漫长过程,所以物业实力至关重要,好的物业服务甚至还会让资产保值、增值。江心明月,引入绿城高净值客户服务TOP系--E.O。管家,打造全国仅13座的定制型物业服务,温州唯一绿城E.O管家项目,3大圈层9大私享,为业主提供生活、度假、礼仪多维度尊贵服务。在这里,E.O不仅仅是物业管家,更是美好生活的全能规划师。

E

法式园林·风华绽放

别墅是居住的原点,而园林就是生活仪式感的延伸。江心明月沿袭绿城法式美学精髓,采用“十字景观中轴”严密布局,以法式风情喷泉为中心,引领景观有序铺呈,三重立体花境四季各异,山花、拱廊、石柱、铁艺等经典法式雕塑点缀,传递一派法式归家的恢弘气质,彰显居者尊贵、高雅品位。

江心明月打造奢华会所,室内恒温泳池、私人健身中心等休闲配套一应俱全,随时随心享受酣畅淋漓的运动时光。

▲实景图

F

甄贵瓯江·生态鹿岛

江心之美,贵在生态,七都作为温州仅存的三大湿地中唯一住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江心明月延续自然大美,项目自带50亩滨河景观公园(代建),更近享400多亩的省级湿地公园、儿童天地的岛中岛生态园、环岛景观带、3A级樟里古村等多重胜景,别人眼里的休闲、旅游,仅是江心明月业主的寻常享受。

G

立体交通·纵横全境

七都起先以“都市后花园”名噪温州,自2012年底七都大桥通车后,七都热度更是愈涨愈高,不仅坐享G15沈海高速、温州大桥、七都二桥(规划)、七都三桥(规划)、七都四桥(规划)等多重城市交通干道,政府也重点规划地铁M3(规划)、七都北汊桥(在建),不久即可快速穿梭市区、永嘉。全力助推七都立体交通升级,贯穿温州全境。

依托强大的交通路网,江心明月又进一步成为一座“离尘不离城”的都市墅区。

H

全龄名校·品牌学府

生活于此,江心明月近享12年全龄段名校配套,更享双名校“温州市建设小学”(在建)、“温州市实验中学”(在建) 加持,品牌教育助力孩子卓越未来。

坐拥万千繁华,筑就传世质感,以双拼别墅、联排别墅以及跃层洋房等稀缺产品打造全温州高端生态住区,这就是江心明月,温州顶流圈层的终极置业选择。

多弗绿城·江心明月

一期全城热销

二期珍藏加推

恭迎您的品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