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有机会免费住民宿 免费领门票 永嘉茗岙邀你云端赏花

永嘉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人间最美不过春,微微春风里,嫩芽初吐,花开羞涩,正是赏花的好时节。

春意绽放的茗岙,身披炫迷的金光,端坐于云端之上,风光甚至媲美元阳。

摄影——胡忠

自山头俯瞰,油菜花田,层层交叠,梯形如龙,在云海间翻腾,只有置身其中,方能感受到这绝美风光,仿若遗落在凡间的秘境仙景。

摄影——胡忠

千亩油菜花连片农业示范区

茗岙的千亩油菜花田,位于长坦垄核心梯田景区,共涉及乾口村、外徐村、茗后村、马界山村、茗中村、岩山村等6个村居示范点,种植油菜花主要品种为浙油50。

摄影——胡忠

天色放晴,春意绽放的茗岙到处花香四溢。

行走其中,满目尽是一片金黄,静下心,感受浓浓的春意在花海间流淌,准备好迎接阳光。

呼吸着新鲜空气,迎着春风,徜徉花海,摘下口罩一扫疫情宅家的阴霾,寻找久违的春天。

茗岙梯田

茗岙梯田位于浙南永嘉山区,是江南最大的梯田,也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梯田摄影创作基地和温州第一个摄影小镇。

随着山势的起伏,错落有致的每块梯田都显示出与众不同颜色,远远望去,春如层层银带,夏如滚滚绿波,美不胜收。

那星罗棋布的梯田,层层叠叠,形状各异,在阳光下或在晨曦里,犹如条条银丝带在山野闪烁,恍如天上人间。

🌿永嘉风景

永嘉多山水,七分山二分水一分田,山山水水构成一幅幅大自然绝美山水画卷“实是欲界之仙都”

永嘉大岩岩——雄、奇、险、秀、幽的崖下库,它拥有楠溪江最旖旎的风光。

永嘉书院——以永嘉学派为背景,以商道文化为根基,高贵而朴素、富于文化内涵和精神情趣的书院。

初冬暖阳,遇见醉美书院,遇见一切的美好,开启楠溪江文化美学之旅,自由的思想,自由地呼吸。

🍲永嘉美食

不仅山水秀美,永嘉美食同样温婉可人,多姿多彩,回味无穷。

农家乐的招牌美食红烧田鱼、炒粉干、家烧香鱼干、锦粉饺、清汤螺丝……应有尽有,让你在享受秀美风光的同时还能一饱口福。

🏠永嘉民宿

逃离城市喧嚣,走向大自然,现代化风光的民宿带你回归一份宁静,在青山绿水间欢笑。

径轩小隐
茗茗之中
青箬山房
永嘉书院风雅诵
锦里云舍
十一间清苑闻风

置身于美丽的风景地中,感受轻松自在,如今诗与远方结合在一起,开启亮丽的新篇章。

🚌公共交通线路

1、瓯北码头直达茗岙的中巴车,每天2班车。早上8点20分,下午2点20分,时间在2小时左右。

2、瓯北码头-桥下镇车站,每天大约20班车;桥下-茗岙,每天6班车,路程时间在1个半小时左右。

3、温州火车站乘60路车到永嘉县城上塘转碧莲,再转茗岙。

🚗自驾线路

宁波方向自驾游客:走甬台温高速转诸永高速,枫林出口,转至渠口、碧莲方向,由碧莲上山路进茗岙。

金华方向自驾游客:走金丽温高速永嘉桥下(梅岙)出口,转至桥下方向,经桥下镇-徐岙-郑山-茗岙。

杭州方向自驾游客:走杭金衢高速转诸永高速,枫林出口,转至渠口、碧连方向,由碧莲上山路进茗岙。

上海方向自驾游客:走杭州湾大桥,走甬台温高速转诸永高速花坦出口,转至渠口、碧莲方向,由碧莲上山进茗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