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龙湾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29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深入公园、商业街、商场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恒心和决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

陈应许在永中河泥荡公园督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在河泥荡公园,只见三三两两的市民或游玩、或锻炼。在现场,陈应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疫情防控、人员管控、环卫消杀等工作汇报,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陈应许指出,公园是百姓健身、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引导,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充分满足群众放松身心、休闲运动的基本诉求,同时也要通过巡查和宣传等方式,劝导群众在公园内不聚集、不集会。

陈应许督查永中罗东二号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什么时候开门营业?”“目前生意如何?”“防控措施都有哪些?”

沿着永中东路和永中路一路前行,陈应许仔细察看了手机店、理发店、餐饮店、银行等各类店铺防疫和营业情况,督促经营者落实防控措施,并实地检查小区闭环管理情况。

陈应许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各类店铺也逐步恢复生产经营,越是在这关键时刻我们越要加倍谨慎,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以常态化管理,全面提升群众和经营者的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陈应许在永辉超市督查综合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在万达广场入口,前来购物的市民排着队,通过“健康码+测温”逐一进入商场。据悉,万达广场已于2月23日开门营业。在该商场,陈应许与商场负责人和部分商户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商场进出管控、门店管理、场所消杀等情况,重点检查了餐饮业和超市的防控和经营情况。

陈应许对商场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和超市保障物资供应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商场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也是人员流动、聚集的重要场所,企业要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抓严抓实防控措施,有效加强人员疏导,控制人流密度,做到防疫、经营两不误。同时强化食品安全,保障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秩序,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购物消费环境。街道、部门要形成合力,积极高效指导帮扶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营者造成的损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