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今日起 龙湾区档案馆恢复现场查档服务

龙湾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龙湾区档案馆决定自2020年3月2日起恢复现场查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01 查档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50-12:00;下午14:00-17:30

周六、周日闭馆

02 现场查档须知

1。来馆查档人员请提前备好“温州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出示绿色“温州健康码”。查档用户必须规范佩戴口罩,登记身份证等个人信息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查阅室。

2。查档用户进入查阅室办理查档事项,并在指定位置(查档用户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查阅档案。由于查阅场所相对封闭,空气流通不畅,为保证安全,尽量减少停留时间,即办即走。

3。查档用户离开时,请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走并按要求分类处置,不得随意丢弃。

03 提倡预约查档

为有效减少人员集聚,尽可能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倡导用户在线上办理查档服务事项(通过浙江档案服务网www.zjdafw.gov.cn、浙里办APP、微信小程序“掌上查档”进行网上查档);非急需到现场查档的尽量安排在疫情防控结束后办理;急需到现场查档的,建议先咨询预约(电话:0577-86967186),备齐相关资料后,在预约时间到现场办理。

特此通告。

龙湾区档案馆

2020年3月1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