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温州全市中小学校将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温州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各地各校开学时间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为积极回应家长关切,主动服务学生需求,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求,今天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我市中小学延期开学后线上教育教学服务的通知,具体如下:

一 充分认识延期开学形势任务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延期开学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各地各校要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系统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的要求。各地各校要充分认识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既是防控疫情的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教育”重要成果的应用展示,更是回应百姓期待的务实举措。各地各校要按照中小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加强师生线上教学活动的过程管理,确保线上教育教学的有效性,并根据实际积极谋划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安排预案。

二 周密细致组织线上教育教学

三 认真落实疫情期间有关工作要求

中小学辅导网功能及费用列表

智囊学堂功能及费用列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