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温州

瑞安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分类接诊

瑞安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最新消息,截至2020年1月23日12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例,其中温州6例。所有病例均有武汉居住史、旅行史和密切接触史。

面对疫情,小布特别整理了近期大家需要注意的消息,非常重要,请务必提前知晓!

瑞安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分类接诊两个院区接诊对象不同

昨天,市卫生健康局发布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实行分类接诊——

★万松院区发热门诊:只接诊14周岁以下儿童。

★瑞祥院区发热门诊:接诊成人发热病人。

请市民朋友在就诊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各大景区、场馆关闭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重要通知:

关于景区(点)、公共文化场所

暂时关闭以及近期文旅活动

全部暂停的重要通知

为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瑞安市辖区内所有国有景区(点)(含九珠潭、东源木活字印刷展示馆、桐溪、玉海楼、利济医学堂、心兰书社等),瑞安博物馆、非国有博物馆,瑞安市图书馆、各乡镇图书分馆、城市书房、百姓书屋,瑞安市文化馆,瑞安市非遗馆,游泳场馆,文保单位等文旅体场所自2020年1月23日17:30起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原定开展的一系列文旅活动全部暂停。

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并互相转告。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23日

●自2020年1月23日起,市体育中心区域体育馆等室内场馆暂停开放,原定相关的活动同步取消,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自2020年1月24日起,国旗教育馆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自2020年1月23日起,市圣井山风景区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省疾控中心 温馨提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