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台州

路演对接会第二战:第七届椒江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再摆擂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路演对接会第二战:第七届椒江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再摆擂

日前,由椒江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经科局、区科技事业中心、区投促中心承办,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全程执行的椒江区第七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在杭州开展第二次“角逐”,共有10个项目参赛,现场多名评委专业点评、优中选优,助力椒江遴选创业“金种子”。

第二场项目路演对接会依然聚焦光电产业领域,采取线上+线下路演相结合的模式,通过专家打分和综合评选,基于MOSFET数字AI断路器&固态数字断路器、硅基金黄光无荧光粉照明芯片产业化项目、CVD等离子体沉积金刚石膜的研发及产业化、军工级车载MEMS激光雷达引领者等4个创业团队获得椒江区第七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以来,椒江区围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聚焦人才项目招引落地。本次对接会上椒江工投集团、杭州光机所、浙江协同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区产业基金相关运营、管理单位共同参与了路演对接,做好资本与项目企业的桥梁,进一步发挥引导和放大作用,吸引高层次人才项目落户椒江,助力椒江区产业发展。

依托双创赛事,持续吸引人才,椒江也将在更大范围优化产业布局、空间布局,更高水平整合发展资源、集成竞争优势,继续全方位、多角度为人才、项目和企业提供各类支持,进而实现人才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助推人才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