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进取一生 感触未来 上汽奥迪“粽”情欢畅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圆梦奥迪]    38.67 万元入手A7L筑梦新生(电动尾门版)

[圆梦quattro]A7L黑武士,44.87万元起;驭光优享版,45.97万起

[圆梦一家]     Q6 享至高6.7万元现金礼券优惠

[圆梦纯电]     Q5 e-tron闪耀型,29.85万元

A7L

作为C+级性能豪华旗舰,上汽奥迪 Audi A7L 集前瞻美学设计、极致性能驾控与行政舒适体验于一身,满足新时代用户的智能化个性化出行需求。

激光大灯,可实现最远600米的照明距离;HD Matrix LED灯组,32颗模组,可根据道路情况精准分布光束。夜再黑,前路亦时刻清晰。

无框车门保留了轿跑的设计元素,经典又充满运动感。配置电吸门功能,车门半锁即可正常工作,上下车时,尽显雅致风范。

Audi Q6,作为旗舰“Roadjet 陆地专机”,以开拓性的美学理念,融汇东方文化与德国百年造车工艺,打造硬悍豪华的自由感官体验。

Audi Q5 e-tron 作为奥迪全球首款“Roadjet 陆地专机”车型,以赋能自由出行空间的设计初衷,带来奥迪最前沿的研发技术结晶;融汇经典艺术与现代思潮,为用户专属打造海派豪华纯电出行体验。

上汽奥迪绍兴万达都市店

0575-85741320

绍兴柯桥万达广场1F层2号门入口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