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好温暖!正山堂爱心年货礼包,困难老人们收到了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谢谢福建正山堂和绍兴会稽红两家茶企的爱心年货礼包和送的慰问金,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谢谢福建正山堂和绍兴会稽红两家茶企的爱心年货礼包和送的慰问金,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今天上午,浙江绍兴会稽红茶业有限公司陆小玲在越都社区诸书记陪同下,分别给居住在富民坊横街15号3室69岁的桑女士送去了爱心年货礼包。

桑女士老伴已过世,育有两子,大儿子无业,小儿子靠经营臭豆腐摊勉强维持生活,收入微薄,其名下无房。目前她身体状况不太好,患有肝部疾病多年,2021年下半年桑女士不慎摔倒,脚骨摔断,需长期卧病在床无法行走,生活陷入窘境。和桑女士一样,许多困难户陆续收到了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和浙江绍兴会稽红茶业有限公司送上的绍兴风味年货礼包。

94的王女士,名下无房,长期租住富民坊横街36号房管处公房,2020年11月5日,此处着火,房屋及财产严重受损,无法居住,她无家可归,生活非常困难。经过街道、社区多方联系沟通,她现居住在辖区内的依家养老院。王女士收到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连声表示感谢,她说谢谢好心人给予的温暖和惦念。

浙江绍兴会稽红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陆小玲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承中华美德,同时也可以让生活困难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并且祝福她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供稿:绍兴会稽红茶业

新浪编辑:钮佳恩

终审:叶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