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新浪绍兴中小学生研学部落优秀作品之第一次离别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我已经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知道妈妈要去上虞抗疫了。

那天晚上,妈妈的手机来电铃声突然响起,她接完电话,表情一下子变得严肃。她和爸爸悄悄说了几句话,就开始收拾行李。我已经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知道妈妈要去上虞抗疫了。我跑到妈妈身边,忍不住抱住了她,眼泪不住地在眼眶里打转。但我怕妈妈会伤心,就使劲把眼泪咽了回去。妈妈摸摸我的头,说:“宝贝,没事,没事,妈妈很快就会回来。”我发现妈妈的眼角也湿润了,但她脸上仍带着笑。我想:妈妈一个人在外面,晚上会很孤单。就精心挑选了一个动物玩偶,塞进妈妈的包里,妈妈又笑了。她搂住了我,说:“有它在,我就不孤单了。你要是想妈妈了,就和我视频聊天。”妈妈拿着行李,回头再看看我,然后关上门就走了。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像打开龙头的自来水一样,怎么也止不住,爸爸抱住我说:“妈妈很快会回来的……”

我和妈妈第一次离别21天。漫长的21过去了,我终于见到了久别的妈妈!

供稿:北海小学胜利校区118班

指导老师:蒋月红

通讯员:丁欣然

新浪编辑:钮佳恩

终审:叶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