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钱林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越城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各岗位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把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筑得更牢。

12月24日晚上,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钱林江分别前往村社卡口、隔离酒店、绍兴站检查点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应尧刚、金均海陪同。

徐军首先来到皋埠街道塘下赵村卡口,看望慰问卡口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防控工作开展和自身防护情况。徐军对他们敢于担当、不畏艰难的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保卫战歼灭战。

在陶堰街道横旦村卡口,徐军亲切问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一线工作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强关心关爱,加强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和防护措施落实,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抗疫斗争。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科学合理安排力量,为群众把好关、守好门,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钱林江首先来到一处隔离酒店,向医护、管理人员送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叮嘱大家在严格规范管理、做好暖心服务的同时,注重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在火车绍兴站检查点,钱林江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在齐心抗疫的同时,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钱林江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提前备足御寒、防护用品,为各岗位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把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筑得更牢。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记者 金瑶 首席摄像 潘静超 记者 鲁人杰 袁马杰

当班编辑:俞晓霞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