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浙江:绍兴市新联会会计行业分会成立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9日下午,绍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计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11月19日下午,绍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计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何国梁,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蔡文良,绍兴市新联会会长陆国庆等出席,绍兴市新联会副会长朱天安、赵淑芳、王敏,秘书长汤雪明等到会祝贺,来自会计行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仪式。成立仪式由绍兴市新联会副会长马洪明主持。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处长潘逸文宣读分会成立文件及分会班子成员组成文件。市新联会理事、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马少成担任分会会长,市新联会理事、绍兴平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金晓程和市新联会理事、绍兴智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孟小荣分别担任分会副会长。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骆伟、市新联会会长陆国庆为分会授牌。会上,新当选的会计行业分会会长马少成作表态发言。

蔡文良调研员指出,成立新联会会计行业分会是会计行业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希望会计行业分会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履行社会责任。

何国梁对市新联会会计行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新联会会计行业分会成立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一项重要抓手,又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是新联会的一大喜事,对分会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二要积极发挥优势作用,服务经济社会;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彰显担当作为。

绍兴市新联会会计行业分会是我市首个在会计行业成立的分会,是会计行业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更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流、创业创新、思想引领、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

来源:绍兴统战

新浪编辑:钮佳恩

终审:叶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