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绍兴市越城区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越城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在越城区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学了全会公报后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接下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取得成功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区委宣传部部委、理论科科长、区党史学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王小梅表示, 全会精神作为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把全会精神学好、宣传好、宣讲好,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明白什么叫坚持?为什么要坚持?该如何坚持?从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前行力量。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山区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腰包也越来越鼓。”富盛镇上旺村党总支书记韩友法说,“1958年,时任上旺村党支部书记的王金友同志,为摆脱上旺村贫穷落后的面貌,带领上旺人民用八把锄头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开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时代样板,赢得‘江南大寨’的美誉,更为后人留下了‘上旺精神’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未来,富盛镇将加大对上旺精神陈列馆的宣传与保护,以更多样的形式传承弘扬上旺艰苦奋斗精神,讲好红色故事。”

府山街道越都社区党委今年刚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社区党委书记诸妙茵表示,将深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坚守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发挥党建“契约化”共建优势,实时感应群众需求,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以千磨万击还坚韧的政治定力带领党员群众奋勇前行。

开拓奋进是一种精神,创新则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我们通过对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改造,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吊挂流水线,让传统生产企业能够实现从批量生产到个性化生产的转型,充分满足了我们新时代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通过深刻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还将在后续的企业经营中加强全员创新,不断提升优化服装生产的技术水准。”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勇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预示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越城区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玮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用好“数智”赋能“关键招”,舞活亩均效益“指挥棒”,拖快绿色转型“进度条”,对标产业首位度,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大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让产业支撑力越来越强劲,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

来源:越城发布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