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新浪小记者优秀作品--我心中的英雄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因为在我心中,解放军就是最伟大的英雄!

我的爷爷曾经当过兵,从小他就经常对我讲当年部队里发生的事情,每一次我都听得津津有味。我也很喜欢看战争片,看到中国共产党把侵略者一个个赶出中国,这最让我热血沸腾!

国庆假期,妈妈带我去看了《长津湖》,电影中有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那我们下一代就要打!”这不禁让我对这些战士肃然起敬,如果没有无数战士付出宝贵的生命,就没有今天国泰民安的中国。

千里叔叔说:“一只蛋,如果从外面被敲开,那就注定被吃掉,但是如果从里面自己啄开,没准是只鹰。”在我眼里,中国共产党就是那只展翅高飞的雄鹰,面对每一场斗争,共产党员们都是挺立起傲骨,在雪中屹立不倒,用生命保卫国家。

我们作为中国新一代的接班人,决不能让先辈们失望,应当从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立志报效祖国。我想像爷爷那样,长大以后成为一名解放军,因为在我心中,解放军就是最伟大的英雄!

供稿:绍兴市蕺山小学教育集团迪荡校区 

二(8)班 郑天成

指导老师:沈米莎

新浪编辑:钮佳恩

终审:叶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