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浙江绍兴:西藏、浙派名校长莅临绍兴市元培中学进行考察交流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走进元培 共研发展

山川异域,千里为邻。

为探索学校高质量育人之道、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之路,促进我校与结对校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中学的共同发展,在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李更生教授的带领下,西藏、浙派名校长们于10月26日莅临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绍兴市元培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裘总校长声情并茂地向校长们介绍了绍兴以及我校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四张金名片:校园文化特色、市十佳德育先进集体、轻负高质办学特色、现代化学校建设。

集团副总校长方谊重点介绍了以青年教师发展共同体为“孵化器”的青年教师研修培养模式。李更生教授根据我校的汇报情况,分两组进行专题研讨。校长们畅谈了在我校交流过程中感触最深的一点,并对我校高位发展提供中肯的建议。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活动最后环节是我校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中学进行结对仪式,裘校长向尼玛次仁校长赠送了元培特色的学校文化用品,双方都希望两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优势互补,有所收获,共同进步。

西藏、浙派名校长们相聚我校,畅谈美丽教育理想、相守美好教育情怀,相信通过今后进一步的交流互动,为我校发展翻开新的一页!

来源:绍兴市元培中学

新浪编辑:钮佳恩

终审:叶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