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马卫光调研越城区经济运行和能耗“双控”工作

越城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到越城区调研经济运行和能耗“双控”工作

10月21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到越城区调研经济运行和能耗“双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副市长邵全卯参加,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浩挺等陪同。

马卫光首先来到绍兴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仔细观看中央仪表(DCS)控制系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能源消耗、节能措施落实情况,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探讨长远发展的思路举措,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挖掘潜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生产,想方设法控制能耗总量和降低单位能耗,努力保持生产经营运行。

在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马卫光深入车间、展厅,认真听取企业男装研发、零售终端管理等情况介绍,勉励企业加强市场研究分析,注重时尚发展理念,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发展、柔性定制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床垫生产企业。马卫光详细了解国际业务中心5G工业互联网信息运行情况,实地走访察看检测中心、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坚定不移做强主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把好质量关、增强品牌力,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的需要。

在绍兴金江机械有限公司,马卫光鼓励企业保持创新热情,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在“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记者 金瑶 首席摄像 潘静超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