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先后调研陶堰街道和富盛镇

越城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争先创优 主动作为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0月19日,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先后调研陶堰街道和富盛镇。他强调,要立足发展实际,争先创优、主动作为,不断提升乡村振兴成色,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媛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永强,区政协副主席郑明花分别参加相关街道调研。

徐军分别在陶堰街道和富盛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两个镇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打造乡村振兴特色品牌,强化生态保护,适度有序开发,重抓鉴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配合做好宋六陵遗址公园建设,深挖历史人文资源,进一步挖掘宋韵文化,提升抹茶文化品牌,实现农文旅融合发展。要持续壮大产业发展实力,积极搭建载体,促进优质项目落地,推动一二三产加快发展。要夯实基础提升治理,落实信访维稳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锻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记者 金瑶 首席摄像 潘静超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