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浙江绍兴:热诚小学举行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阳光体育 尽显热诚风采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方案,树立“健康第一,素质第一”思想意识,及时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热诚小学于举行了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此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严格按照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方案进行,运动会内容包括:50米跑、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以及50×8往返跑。对学生的爆发力、灵敏性、柔韧性等各种身体素质进行全方位的测试。本次体测运动会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记录班级成绩进行比拼,激发了全校同学的运动热情。

运动会前,为确保各项测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体育组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测试培训。运动会上,全体班主任及裁判员依照体育组的要求认真开展测试、记录等相关工作。运动会历时四天,在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

让我们一起欣赏精彩瞬间

50米跑

坐位体前屈

肺活量

一分钟跳绳

一分钟仰卧起坐

50x8往返跑

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又展现了学生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让学校教师更充分了解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使今后的体育教学和训练更有针对性。我们将以本次运动会作为新的起点,把学生身体健康摆放在首位,切实抓好学校体育健康工作,积极开展体育训练,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为国家培养健康、阳光的青少年。

供稿:越城区东浦街道中心小学

新浪编辑:钮佳恩

终审:叶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