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浙江:绍兴市越商研究会携会员考察花园集团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绍兴市越商研究会携会员考察花园集团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花园村地处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是“全国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模范村”、 “中国十大名村”、“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幸福村”。花园集团是国家级企业集团,名列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04位、2020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第86位、中国企业自主创新TOP1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等权威榜单,曾荣获“全国新型城镇化突出贡献企业”、“全省民营企业参与新农村建设贡献奖”、“全省百家转型升级引领示范企业”等诸多荣誉。

本着“对照标杆、提升自我”之目标,2021年10月15-16日,绍兴市越商研究会组织理事以上会员企业家及特邀嘉宾前往花园集团/花园村考察。

15日上午,研究会代表团一行40余人首先来到国家级高科技企业花园新能源公司,了解公司建设与发展历程、深入车间参观,学现场管理做法。

车间参观结束,花园集团办公室主任邵宏宝、集团发展部副部长胡微笑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花园村与花园集团的概况与发展经验,并陪同大家一起工作午餐,体验花园职工的生活。

下午稍事休息之后,在集团发展部副部长胡微笑的全程陪同下,大家参观花园村红木市场,欣赏大师杰作,学红木知识。

随后,深入花园村党群服务中心、村便民服务中心,了解花园村社会治理经验。

下午3点半,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花园金波、中国铜板带材、铜棒排材双十强企业花园铜业,感受标杆企业现场管理做法。

参观结束,大家在花园雷迪森酒店门口合影留念,之后,享受丰盛晚宴的同时,企业家们与花园集团常务副总裁马文德、集团办公室主任邵宏宝、集团发展部副部长胡微笑及有关工作人员就企业发展与管理中的有关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

1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一边游览卢宅与木雕小镇,一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标杆企业心得。

来源:绍兴市越商研究会

新浪编辑:钮佳恩

终审:叶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