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9月16日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在滨海新区调研

越城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6日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在滨海新区调研

9月16日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在滨海新区调研时强调,要积极抢抓全省大湾区建设机遇,统筹优化新区空间布局,系统推进设施配套与功能提升,切实加快要素集聚、产城融合步伐,努力打造现代化宜业宜居新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主力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旭亮参加。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滨海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越城区委副书记胡文炜,越城区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华,管委会副主任章立锋、金均海、高波等陪同。

盛阅春一行首先来到袍江马海东片,详细了解印染化工企业搬迁集聚、产业转型进展,要求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为新区未来发展腾好空间。在重大项目选址地块,盛阅春认真踏看周边环境及配套情况,要求新区聚焦产业发展导向,严把源头准入关口,着力提升项目质量与土地要素的适配性,确保“好钢用到刀刃上”。

走进深检集团过渡场地办公楼,得知实验室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设备安装调试,可于年底前投入使用,盛阅春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扎根新区这方创业热土,充分发挥强大的科研、人才、技术优势,边建设、边拓展、边壮大,努力成为华东地区检测行业引领者,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盛阅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滨海新区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滨海新区作为全省大湾区“四大新区”之一,承载着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佳的精神状态,紧扣产业新城功能定位,牢牢抓住招商引资、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主线,只争朝夕、加倍努力,推动新区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盛阅春强调,要主动融入全省大湾区建设战略,充分发挥“通江达海”区位优势,结合袍江区域印染化工搬迁腾退,审视优化新区空间布局与功能配套,有力有序抓好开发建设,切实加快能级提升、促进产城融合。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依托两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集聚作用,创新链式精准招商路径方法,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要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建好综保区等开放平台,着力提高服务效率与治理效能,争创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区。

来源:越城发布

图文:金 瑶 潘静超

当班编辑:陈思嘉

审核:王阳阳 胡牡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