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捐赠韩杰艺术工作室落成仪式举行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慈善公益鸿坤行,自强不息育才英

大爱鸿坤  温暖前行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捐建的韩杰艺术工作室成立仪式在绍兴市柯桥区育才学校多功能厅举行。

韩杰艺术工作室是由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捐赠设立的,柯桥区民政局、柯桥区慈善总会、柯桥区教体局、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为指导单位,本次活动,我们共同携手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慈善公益事业的责任和使命。

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于2020年9月经绍兴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基金会秉持对文化艺术的公益慈善服务宗旨。正在做的公益项目有:鸿坤杯“古越文化·时尚纺都”文化创意设计大赛、“Artlink艺术花园远程公益教育”项目、捐建柯桥区育才学校韩杰艺术工作室等。

袁长寿(原绍兴市委副书记,原绍兴市书协主席,现为绍兴市书协名誉主席、兰亭智永书画院院长)现场笔墨丹心,寄语赠墨宝

基金会成立不久,就了解到育才学校是一所让一群特殊的孩子们能有一技之长的学校。其中有位“绍兴市卓越少年”韩杰,他虽然是一位特殊的孩子,但是很有艺术天赋,创作过挺多高质量的书画作品。今年刚毕业,学校希望他即便走上社会了,也能继续有他的创作小天地,从中感受到育才学校重才惜才爱才,我们基金会也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来扶持有特殊天赋的少年健康成长,为育才学校爱心助力,捐建一个创意美术室,暑假期间,经过多方努力整合对接资源,邀请上海专家团队反复调研创作,在实施过程中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领导亲自督察比对采购,工作室呈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基金会还将定期邀请书画家及产业人士进行指导,助力艺术创作;同时文创产品落地衍生,做到可持续发展,建立长效机制。

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会继续以干实事为标准,始终与慈善公益同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们:

原绍兴市市委副书记、绍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袁长寿

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教授、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于炜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区慈善服务中心主任、区慈善总会秘书长 刘婷

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党工委委员、普教科负责人 曹刚阳

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院长、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专家顾问团成员 胡克勤

鸿坤文化艺基金会理事长 方丹红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 邵琦

育才学校 唐校长

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 宁导 

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秘书长 彭博 

鸿坤文化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董晓雅,罗思雯

育才学校的老师代表

绍兴市卓越少年韩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