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战 “疫”进行时 90后来守护全城

浙江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共克时艰,我们永远在一起

这世界上哪有什么英雄

只不过是一群普通人

穿上了这身衣服

学着前辈的样子

向着危险迈进!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百官派出所的老民警披挂上阵

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

充分发挥老党员

老骥伏枥的模范作用

鼓舞和激励着年轻民警奋勇前行

而一群90后民警

也用实际行动证明:

扛起重任

他们行!他们能!

01 排查见底

居家观察巡查的55岁老民警杜培根,仍如从警第一天上班的工作状态,认真地询问着居民情况。从警28年的他始终如一,用初心换决心。

25岁的民警杨日超,眼神透露着认真的神采和坚定的信念,必须对每一位居民负责。从警3年,褪去稚气的他,更多了一份沉稳。

02 设卡防控

60岁的老民警袁左军,检查着经过卡口的每一位进虞人员。从警32年,已到退休年龄的他,坚持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26岁的民警梁潮成,将这一个动作已经重复了无数遍,嘴里的那句询问已烂熟于心。从警3年,每一句询问都是最好的保障。

03 巡逻出警

56岁的老民警姚阳潮,依旧坚持巡逻出警,第一时间赶赴报警现场。从警21年,身负功与名,不为名和利。

25岁的民警袁焱旺,用自己的热情诠释迅速出击的效率。从警3年,新岗位的挑战更有了前进的动力。

04 值班值守

51岁的民警徐九江,挺着腰板,认真处理着各种警情指令。从警25年的他,耐心帮助每一位报警群众解决问题。

29岁的民警黄杨炯,刚接到一报警人的求助。从警4年的他,已经成为了所里的中流砥柱。

05 执法办案

49岁民警的张凤良,是刑侦工位上的老前辈。从警11年,面对每一名嫌疑人都一丝不苟,正义凛然。

24岁的民警陈少杰,刚走出警校大门的稚嫩青年。从警1年,用最饱满的热情挥洒自己的青春。

上虞公安的队伍中

还有不少老民警

许许多多的年轻民警

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

义无反顾冲在了

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用行动践行

“疫在前、警不退”的誓言

长大后,我们就成了你们

从前,你们守护我们

现在,换我们90后来守护全城~

来源:浙江公安

 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