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孙端派出所副所长荣立三等功

摘要: 孙端派出所副所长荣立三等功

柴兆烽是孙端派出所的副所长,大年三十那天,他正在与家人准备年夜饭,妻子正在照顾发高烧的孩子,体温接近40度,不免让人有些担心。

突然的电话铃声把柴兆烽召唤到了所里,疫情就是命令,容不得半点迟疑。当晚,他和全所的力量,配合街道、卫生等部门,对大量从敏感区域回来的人员和曾经密切接触人员进行排查。在寒冷的风雨中,他挨家挨户地问询,并宣传防疫知识。

为了有效地进行隔离工作,他又马不停蹄地在重点区域道路进行卡口设置勘查,确定了18个卡口的位置,相关方案受到了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认可。

“当时柴所已经连续工作了48小时,喉咙都发不出声音了。”同事黄巍彬说道,但柴兆烽依然没有停下工作,又忙着整理数据、填写资料、系统上传等工作。

现在让柴兆烽可以宽慰的是,由于工作扎实,没有村民脱离重点区域,为整体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至2月6日,孙端辖区已连续8天无新增确诊、疑似病例。

2月6日,柴兆烽因工作突出被市公安局记三等功。

让柴兆烽宽慰的是,孩子的高烧也退了。“妻子和我说,家里的事有她担着,这让我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在严峻考验面前,就是要冲在前,干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越城公安

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