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绍兴

甲骨文(杭州)数字科技人才创新中心在良渚启用

杭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良渚迎来首个世界500强企业创新中心的正式入驻。

上月28日,2019云创新产业赋能(杭州良渚)高峰论坛暨甲骨文(杭州)数字科技人才创新中心开园仪式在梦栖小镇举行,与会数创“大咖”就产业生态系统、建设产教融合型园区等展开“头脑风暴”,同时也意味着着良渚迎来首个世界500强企业创新中心的正式入驻。

论坛上,甲骨文亚太区负责人发布了数创中心助力地方产业赋能规划与行动计划,Oracle(杭州)数字科技人才创新中心揭牌并迎来了首批入选项目的正式签约授牌。数创中心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围绕甲骨文最新技术成果和产业赋能战略、数创中心资源平台和项目接入标准,以及杭州数创中心第一期入选项目概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自此,甲骨文(杭州)数字科技人才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为世界500强公司之一。落户于良渚梦栖小镇的甲骨文(杭州)数字科技人才创新中心,将以甲骨文公司领先世界的大数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数字内容、服务外包技术以及丰富的职业教育等资源,通过共建和联合运营,为创新孵化企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全流程诊断咨询的数字科技信息服务,力争打造成为“立足杭州、辐射浙苏皖”的完整信息产业生态链。

2019年3月开始接洽、6月正式签约、10月开工建设、12月竣工开业……“短短9个月,我们感受到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开业的良渚速度。”甲骨文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甲骨文项目的进驻,是良渚新城做强“大数字+总部经济”产业,招引重大项目的生动实践。随着良渚古城遗址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良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这历史机遇下,良渚新城扛起余杭“中部兴盛”重任,瞄准文化、健康、数字三大产业,高度聚焦,主动作为,拉高标杆,全力投入,以招商引资带动产业升级、品位提升、人才集聚,全力打造高端产业的集聚高地和高端人才的创业沃土。

来源:杭州日报

余杭报道组:康齐

通讯员:施芸

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新浪绍兴官方微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