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中行丽水龙泉市支行 为企业纾困解难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浙江NF物流有限公司为龙泉市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物流企业,是一家集国内物流仓储、运输、结算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主要负责全国各地的国内公路运输业务。

前期,该行通过存量个人经营性贷款的多年维护已给予企业主周总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该行在了解到企业希望通过公司名义周转贷款并新增贷款,于是迅速开展公私联动,集结公司与个贷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赶到企业进行走访,以线上抵押贷作为撬点,迅速锁定合作意向。考虑到抵押物位于杭州上城区,错综复杂的疫情现状也让他们想尽了办法;最终排除万难,顺利完成线下抵押登记后,顺水推舟成功通过发放审核并初步提款100万元。从授信批复,到抵押登记,再到发放贷款,该行仅用时1周即完成了全部流程,真正体现中行速度与服务态度。

当下国内外疫情反反复复,各行业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国银行龙泉市支行坚持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紧跟政策导向,及时回应交通物流市场主体的金融诉求,全力做好金融支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了“成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体现了大行责任使命感和政治担当!

中行丽水龙泉市支行  李振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