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网传线下授课全部转线上 杭州学而思最新回应来了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天,学而思面授课将全部转为线上的消息成为微博上热议的话题。

新闻晨报等媒体发布消息说,9月27日,学而思老师群内告知家长,因运营成本过高,不足以支撑面授班运营,所有面授课转为在线班,并统一在10月9日中午12:00开启转线上功能。此外,多名学而思工作人员均表示线下校区将会关闭。

杭州学而思的线下校区会关闭吗?

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了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说,杭州校区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目前线下校区业务在正常开展当中。杭州学而思目前除原有学科类培训外,也在布局素养中心。学科类将根据政策的相关要求,从营利性机构转非营利性机构。

小编注意到,9月6日,杭州学而思曾发布通告:由于周中晚上校区排课较少校区运营成本较大,一部分校区将在秋季撤点。通告中还称,未来依然会保留部分线下校区,满足家长和孩子们对线下面授课程的需求。

记者黄莺

视频 高欣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