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浙江一女子遗弃三四个月大女婴 医生称孩子一切正常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湖州市吴兴区青山工业区内发生一起遗弃婴儿案件。

中午12点07分,东林派出所接处警大堂接到110指令:青山工业区内一路边,发现一名几个月大的女婴。

路边发现一名女婴

接到报警后,东林派出所值班民警姚玥同辅警队员火速赶到现场。

一个中年女子怀里抱着一个女婴,哇哇在哭,她说经过时,听到路边有哭声,一看一块红布上睡着一个女婴,边上还有奶瓶等东西。

女民警抱着女婴去卫生院初步健康检查,女婴身体健康,大约有三四个月大。

与此同时,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查找线索。在监控中,民警发现一位戴着红色鸭舌帽、口罩的女子抱着个孩子,形迹可疑,离开路口时,她怀里的孩子不见了。

女民警又把女婴送到了妇保院做进一步检查,女婴委屈地哭着,医生护士抱着她,拍拍她安慰着:“不要哭,不要哭,太可怜了……”检查结果身体健康。

目前,女婴已经先被送到湖州市福利院由专业人士照顾。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图中的女子形迹可疑,

已涉嫌遗弃罪!

请尽快去公安机关自首!

如果你有线索,请拨打110!

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杨丽

通讯员 施一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