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5月1日前 杭新调整的错峰出行区域违规出行将不予处罚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3月1日起,《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措施将正式实施。

2021年3月1日起,《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措施将正式实施。

2月27日上午,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实施媒体沟通会。

在2021年5月1日(不含)前,杭州交警对在原错峰出行区域、道路和时段违反错峰出行的,将严格执法。对于新调整的错峰出行区域、道路和时段,发生的违反错峰出行违法的将予以教育警告,暂不处罚。

同时,杭州交警将及时更新错峰出行的诱导标志标牌,并联合各导航平台及时提醒本次“错峰出行”的相关信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