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年关将至杭1小伙顺手牵走酱肉 为了吃这么做可不行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年关将至,各家的年货也都开始置办起来了,各个小区的阳台上、单元门外,都晾晒着不少咸鱼,腊肉。可总有些馋嘴的人,看见这些好吃的东西,抱着侥幸心理,管不住自己的手。前有大叔偷拿千元鲜猪肉,后有小伙顺手牵走老酱肉。

1月9日一早,天气晴朗,徐先生的父亲特意将一块酱猪肉挂在单元门口外面的晾衣架上晾晒,等到徐先生下班回家打算将腊肉收起来时,这腊肉居然不翼而飞了。徐先生从物业调取监控录像一看,事情的经过水落石出。

当天下午13时,一个可疑的身影在监控视频中出现,该男子一转头就发现了晾晒着的腊肉,对着腊肉迟疑了数秒后,随即迅速的取下腊肉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不足一分钟。

看到监控中这一幕后,徐先生十分气愤,这条腊肉是父亲特意买来的猪肉然后自己酱制而成的,是留着过年招待客人用的,于是当即就报了警。

西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线索排摸,成功找到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并于1月10日8时成功将其抓获。而盗取的腊肉,也赫然挂在了门口晾衣服的地方,尾部已经有被切过的痕迹。

经审查,嫌疑人姓张,安徽人,他承认是自己一时起了贪念,顺走了腊肉,来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最终,张某被西湖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如果总想着不劳而获,拿取不属于自己的财物,必将受到法律的追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