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浙江一男子夜游办公楼实施盗窃 警方7小时迅速破案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1月18日9时许,首南所接到章先生报案,称其早上返回公司时,发现笔记本电脑,相机等电子产品被盗,向警方寻求帮助。“凌晨闯入办公楼盗窃,性质恶劣,这个案子必须破,给老百姓一个交代,也给这些小偷们一个下马威!”接警后,首南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展开侦查。

根据受害人章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结合所调取的周边公共视频,很快掌握了被盗现场嫌疑人遗留下的蛛丝马迹。随后,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排摸走访,犯罪嫌疑人石某很快浮出水面。经缜密布控,短短七小时,民警于18日下午16时成功在鄞州区姜山某小区门口将石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找到大量赃物。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石某表示,1月17日凌晨,其来到曾经就职过的公司,凭着对公司的了解,找到了藏在窗台上的备用钥匙进入公司,盗取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和路由器后返回家中。尝到甜头的他,于1月18日凌晨,再次进入多家公司实施盗窃。凭着之前做电工的经验,他打开多家公司的防盗门,先后进入多间办公室,盗取10台笔记本、5台相机等多种电子设备。经民警调查发现,同时被盗走的还有徐某等4人所在的公司,总价值竟高达10万余元。目前,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临近年关,许多小偷已经“忙碌”起来,以致近期各类盗窃案件有所抬头。警方提醒请妥善保管好您的贵重物品,提高防范意识,若发现失窃或有可疑迹象,应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