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春节间一健身房对留杭人员免费开放 老板:健康过年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这几日,杭州的许多部门和企业,都相继推出了许多暖心关怀,为的就是让“留杭过年”的人,能“留杭过好年”。

有的给员工送红包,有的请员工看电影、杭州一日游。昨天,江干区有家健身房做了个决定:春节期间,所有留杭人员来健身,免费。

27岁的赵丽在杭州做了4年的健身教练,2020年做了老板,在丁兰街道开出了自己的健身房。

赵丽老家在贵州,临近春节,她几乎每天都会接到来自老家的一通电话。

“有时候是妈妈打来的,有时候是弟弟或者奶奶。”赵丽说,他们都盼着我回家过年。

合家团聚,是人们对春节的期盼,也是中国人难以割舍的情结。但赵丽说,她已经做好决定,留在杭州,和员工们一起过年了。

“和家里人讲明了疫情的情况后,他们也都很理解,只跟我说,好好照顾自己。”赵丽说。

赵丽的健身房里有两位教练,一个老家在黑龙江绥化,另一个在辽宁沈阳。“我本来担心这个年,他们俩怎么过。后来杭州出了一系列政策,倡议大家留杭过年,我就劝他们留下来了,健身房免费开放给他们用,也不用担心没地方去。”

赵丽的老家在贵州毕节市的一个小山村,她说,老家得到过很多浙江人的帮助,现在自己有能力了,也想己所能及地尽一份力。

在赵丽小时候的记忆里,村子里连一条像样的马路都没有,路边也没有路灯,晚上出门,都要自己打个手电筒。

“这几年,通过浙江的对口援助,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子里已经通上柏油马路了,路边也支起了太阳能路灯,好多户家庭都买了小轿车。”

赵丽说,“非常感谢浙江人一直在帮助我的家乡,这次杭州号召大家留杭过年,我也想做点什么。”

赵丽小小的个头,喜欢穿一套运动装,她的健身房开在丁兰街道大唐商务大厦B座一楼,名字叫“悦动e家”。

门头上挂着一条显现的横幅:留在杭州过大年,这里健身不要钱。

健身房挺大,有两层,楼上有700平方米,主要是少儿健身区,适合3到12岁的小朋友。楼下有300平方米,主要做器械健身。

前两天,她做了一个决定:1月19日开始到2月28日,健身房免费向所有留杭过年的人开放,器械无偿使用。

健身房里的每台器械边上,都放了一瓶医用消毒酒精。医用外科口罩、免水抑菌洗手凝胶、消毒酒精等塞满了一个柜子。

“大家放心好了,我们教练不回家,健身房做足了防疫功课。大家出示健康码,测过体温后,就可以进来健身了。”赵丽说,“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向教练要,免费的。”

赵丽说,免费开放健身房,少赚一点就少赚一点了,主要是响应杭州的政策,也想向大家传递给一个理念:有一个好身体,才能战胜疫情,“希望大家在杭州都能健健康康地过好这个年。”

健身房的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到晚上22点,所有留杭人员都可以去,做好防疫登记就可以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