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专题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杭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2日下午,全国、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设分会场。

11月22日下午,全国、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委属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设分会场。

孙雍容对全市卫健人以超强的毅力、艰苦的努力打好十个月的疫情防控总体战、攻坚战,为我市建设和谐、安全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在快速蔓延,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态势,多地在冷链食品包装上检测出新冠病毒,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性、复杂性、不确定性和应急性。

孙雍容要求,当前各地、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视频会议精神,根据会议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提升。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的管控新措施、新要求,重视口岸(通道)管控、冷链食品检测、集中隔离点管理、“一对一”受控转运等关键环节。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理,做好院感防控、发热门诊标准化配置和规范化管理,尤其要做好重大活动防疫保障以及传染病定点医院备战应急准备等工作。同时,要更加保护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确保医务人员保持健康和强大战斗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