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浙江1男子喝多了回家走错了房门 还和房主大吵一架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粗心”男房主与醉酒男青年之间的一场乌龙

“丁零零……丁零零……”9月21日凌晨1时许,一阵急促的报警铃声划破了秋天深夜的寂静。

“一个小伙子戴了个帽子,左臂有个纹身,进来的时候拿着酒,一定要跟我争这是他家……”一名男子焦急的声音传入钱塘新区公安分局临江派出所民警的耳中。

接到报警后,民警申屠光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在报警人谢先生的指引下走进房间,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酒味,却找不到这名醉酒男子。

这是怎么回事?

“刚刚他跟我吵了一会儿,就转身走了,刚走2分钟,吓死我了……”谢先生看到民警后着急地说。

于是,申屠光赶紧召集警力开启扫楼模式,幸运的是,扫到12层时就看到一名20岁左右男子正鼾声如雷地坐在楼道里睡觉,左手上有个纹身。找到人后,申屠光就把谢先生叫来进行确认。

“就是他,刚才跟我吵了半天。”谢先生看着醉醺醺的男子答道。

“那他是怎么进的你家?”申屠光问道。

“我也不知道,当时我正在沙发上看电影,他是直接推门进来的,可能是因为我回家后门没关吧。”谢先生不好意思地说道。

申屠光随即将醉酒男子叫醒,经了解,醉酒男子姓柴,今年21岁,柴某当天和朋友聚餐喝多后,朋友将其送到了电梯口就回去了。哪知,其朋友竟按错了电梯楼层,阴差阳错地柴某便来到了谢先生家门口,碰巧谢先生家的房门没关,柴某就“大摇大摆”得走了进去,在与谢先生争吵了几句后的柴某突然惊醒,意识到原来是自己走错了家,赶忙转头出去了,走到楼道上困了就直接睡着了。

原来,这件事只是个误会,“粗心”男房主与醉酒男青年之间的一场乌龙而已。最后,在民警申屠光的帮助下,让柴某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并安全地送柴某回家,提醒他喝酒要节制,不可贪杯,以免发生意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