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由上海转接的入境人员 集中隔离点目前确定在嘉兴市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由上海转接的入境人员省内集中隔离点目前确定在嘉兴市,将按照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顺序,依次安排当天由上海转运及隔离医学观察任务。

8月11日下午,浙江举行新闻发布会。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对上海空港口岸入境来浙人员实行“7+7”模式:前7天在上海市指定的金山区、松江区隔离点集中隔离,期满后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人员,统一转运至毗邻上海的省内集中隔离点继续隔离7天。

由上海转接的入境人员省内集中隔离点目前确定在嘉兴市,将按照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顺序,依次安排当天由上海转运及隔离医学观察任务。

在人员转运和隔离管控过程中,将严格执行相关防护标准和疫情防控政策。8月3日至10日,累计有53批次、1065人由上海转接到嘉兴市隔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