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为了拿到新鲜海鲜 台州一男子凌晨回家疲劳驾驶撞树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自8月1日东海开渔以后,梭子蟹、虾蛄等多种新鲜海鲜被解禁,临海一男子就为尝口舌之欲,结果疲劳驾驶发生了事故。

8月11日4时30分许,临海市桃渚镇车头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与路边的行道树发生碰撞,驾驶员何某惊魂未定地说:“马上就到家了,还是没熬住,刚刚一闭眼就发生了事故,还好人没受伤”。

临海市小芝镇人何某为了拿上岸第一手梭子蟹,于 10日晚上9时,驾驶自己所有的浙J8F6**轻型厢式货车从小芝镇家中出发前往三门县洞港码头。到达洞港码头以后,由于船还没到岸,何某就暂时睡在了车里,在凌晨船靠岸以后,拿到了一筐梭子蟹,就连忙赶回家中。在凌晨4时30分左右,行驶至临海市桃渚镇车头村路段时,因昨晚睡眠不足,再加上又到家门口了,精神一放松,一下子就发生了事故。幸亏路上没什么人,不然酿成大祸了。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前要有充足的睡眠,行车过程中感觉疲劳时可打开车窗吹吹风,并尽快找个安全的位置停车休息。要加强安全行车意识,既是对自己及家人负责,也是对他人和社会负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切勿疲劳驾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