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浙江一男子因在加油站做这样一件事情 就被民警带走了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我知道我做错了,都怪自己当时太糊涂,不应该偷加别人的油卡·····我也犹豫过要不要把油卡还回去·····”

“我知道我做错了,都怪自己当时太糊涂,不应该偷加别人的油卡·····我也犹豫过要不要把油卡还回去·····”近日,王某在路桥区桐屿街道一加油站内加油时,将前一位司机遗忘在卡槽内的加油卡盗走并盗刷了2次,被路桥警方抓获。

7月17日,路桥警方接到辖区村民金先生报警称其前段时间遗失的一张加油卡被人盗刷。接警后,桐屿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对现场监控画面逐一排查,很快锁定了违法嫌疑人王某(男,35岁,乐清市人),并于8月5日中午在黄岩区城南街道一出租房内抓获该嫌疑人,油卡以及盗刷金额全数返还报案人。

经调查,当天,嫌疑人王某开车来到桐屿街道某加油站加油。停好车后,他准备把油卡插入一台自助加油机时,发现加油机内已经插着一张油卡,王某将卡拔了出来一看,背后还写着卡的密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王某在自助机上输入密码,结果发现密码正确,“一时猪油蒙了心”的王某趁四周没人注意,便把油卡藏进了自己的口袋。为防止被发现,当天他还特地用自己的油卡加了油,之后,他分别在温岭、路桥等地盗刷油卡2次,总计416元。

警方提醒:加油卡一定要设置密码,不要把密码写在卡上,一旦遗失,不易被盗刷,也提醒那些捡拾到别人卡的朋友,别人的卡无论是否有密码,请及时物归原主,切勿据为己有,以免招来牢狱之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