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资讯

浙江1男子误以为网上遇真爱 谁知原来是桃色陷阱

都市快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家住市区的蒋先生本以为遇到了真爱,没想到却掉入了陷阱。蒋先生今年30岁,临海人,年初刚跟女友分道扬镳。作为迈入30大关的单身男青年,他一边觉得自己的生活没意思,一边还要面对来自父母以及亲戚好友的催婚,不免心里有些不得劲。

5月初的一个晚上,蒋先生刚兴致冲冲地准备吃晚饭,没想到刚上桌就遭到了暴击,父母说最小的表妹今年要结婚了,蒋先生瞬间觉得桌上的饭菜不香了。接着父母一针见血地连问好几个问题,蒋先生招架不住,便匆匆地吃了两口饭就回了房间。

这晚的夜安静过了头,蒋先生玩着手机觉得无聊,突然脑子里飘过了前阵子跟朋友闲聊时说到的交友App——“连信”,便打开手机下载并注册了账号。蒋先生打开App随便看了下,名为“北笙”姑娘的照片映入眼帘,给人一种很舒服,想要去接近的感觉,于是就点了下喜欢。没想到自己跟她配对成功了,两人成为了好友。在互相自我介绍中两人渐渐熟知起来,蒋先生得知她是今年跟家里亲戚一起来到临海东塍打工的,在一家彩灯厂上班。两人刚开始只是简单的闲聊,随着聊天逐渐深入,发现彼此之间的爱好以及三观很相似,于是两人互换微信号,成为了微信好友。“北笙”偶尔还发自己在彩灯厂上班的小视频,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是蒋先生深信不疑。两人越聊越对头,蒋先生觉得“北笙”跟自己的前女友很像,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独特和触动心弦。于是蒋先生就对“北笙”敞开了心扉,诉说自己刚失恋没多久,“北笙”便一直安慰他,使得蒋先生觉得自己终于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她。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这天两人也仍像往常一样,从睁眼那刻开始说早安一直聊到了天黑,蒋先生突然好想见见“北笙”,便假装不经意地问了句“来点夜宵吗”。在等待回复的时候,蒋先生很忐忑,因为他不知道“北笙”对自己的感觉。令蒋先生激动的是,“北笙”答应地很爽快。在去接“北笙”的路上,蒋先生不知不觉地哼起了小曲儿,开着车来到了“北笙”家附近。

可没想到的是,到了“北笙”家附近时,她居然就转变了态度,说自己家里实在是艰苦,一定要蒋先生先转200元钱,才肯出来吃夜宵。蒋先生说自己微信没有钱,先见面再转钱。但她一直穷追不舍,说微信没钱,可以用支付宝,还添加了蒋先生的支付宝号为好友。无奈之下,蒋先生就用支付宝转了200元钱给她。

万万没想到的是,“北笙”居然回复说,微信才是200元,支付宝就要翻倍。蒋先生觉得自己反正都已经转了,也不差这几百块,便打开支付宝又转了400元。

谁成想,转完钱之后,“北笙”的一顿骚操作令蒋先生跌破眼镜,她先是借口说自己要换衣服,还发了一张穿睡衣的照片来证实,然后将朋友圈屏蔽了蒋先生,接着就不回信息了。在车里等得焦急的蒋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连忙赶到东塍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案后,东塍派出所民警及时研判,迅速精准出击,并于5月28日在辖区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某抓获。还发现罗某某存在多次诈骗的行为。

罗某某,男,20岁,贵州人,今年5月份从老家来到临海东塍,目前在一家彩灯厂打工。据罗某某交代,因为刚开始接触彩灯行业,工资比较低,但是自己花销又很大,看到网上有人用这种方法骗钱,就想着也注册一个账号来弄点钱花,没想到刚到东塍行骗就被警方抓获了。知道真相后的蒋先生哭笑不得,说自己还以为遇到了真爱,更令人震惊的是“她”居然是他,还好自己没有亏损多少。民警提醒蒋先生,以后网上交友一定要加倍警惕,特别是涉及到金钱的时候,一定要多个心眼。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对其利用交友软件假扮女性,以自己生活困难、急需用钱等方式诈骗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罗某某还交代了其用同样手段诈骗其余二十多名男性共计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临海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交友需谨慎,一旦涉及金钱往来,一定要及时、仔细核实对方身份,切勿轻信对方花言巧语,否则很容易掉入骗子为您“量身定制”的圈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